2272桶方便面、380箱矿泉水……这些是她送给返乡务工者的礼物!

2023年01月09日 20:21: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72桶方便面、380箱矿泉水、455箱火腿肠、190箱牛奶、2272袋小面包……

  这是苏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奶奶送给返乡务工者的返乡礼物,为了将礼物尽快送到返乡者手中,苏州青年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连夜将物资进行了分装。

  1月7日,在苏州火车站的候车大厅里,志愿者将2000多份装有面包、牛奶、方便面的爱心礼包送给了即将返乡的务工人员。

  “这是一份来自苏州的爱,我们也希望能够将这份爱心接力住,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这份爱心。”志愿者王立鹤介绍,购买这些物资的钱款,来自苏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奶奶。

  老人家说:在苏州的外来务工人员,无论是建筑工人,还是外卖小哥,他们都为这座城市的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希望自己的小小心意,能够给他们的旅途送上一点温暖。

  “我就是看到他们背着大包小包,有的都舍不得吃午饭,这些钱也是我的积蓄,我就想拿出来给他们买点吃的。”

  1月7日早上八点,分装好的爱心礼包准时送达苏州火车站,此时,车站内已是人来人往,旅客们提着大包小包,等待着回家的列车。

  人群中,有祖孙三代一家人整整齐齐回家过年的,也有一起出门打拼的夫妻档、同乡好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5名志愿者,忙碌了3个多小时,终于将2272份爱心礼包送到了即将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手中。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