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圭医疗队走进中国铁建驻圭亚那项目部基地:联学共建同进步 遣医备药送健康

2023年01月09日 19:12: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圭亚那当地时间2023年1月7日下午,第18期中国(江苏)援圭医疗队党支部与中国铁建加勒比公司圭亚那项目部党支部举行了联学共建交流会。

  活动现场,医疗队褚薛慧队长和中铁建圭亚那项目部负责人王志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组成,并就海外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随后双方集体观看了第18期援圭医疗队近3月来工作视频剪辑以及中铁建在圭最大项目“新德梅拉拉河大桥”在建情况视频介绍。通过视频观看,双方深刻体会到了无论是驻外基础工程建设的“硬”服务,还是援外医疗工作的“软”服务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鞭策双方为传播中华文化,唱响中国声音践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交流会后,考虑到驻外中资员工远离祖国面临着缺医少药、就医困难等问题,医疗队员为项目部驻地员工开展了义诊送医药活动。医疗队专家们发挥各自所长,为十余名员工询诊察脉,赠送药品。通过现场近1小时的交流、解答,为不少员工消除了健康顾虑,此次活动受到在场员工的高度赞誉。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