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检院:“疫”刻不停!严守特种设备安全

2023年01月08日 17:05: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1月8日)从江苏省特检院获悉,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江苏省特检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以高速、高质、高效的检验技术服务特种设备企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徐州,记者跟随省特检院徐州分院完成了金鹰国际购物中心36台自动扶梯、垂直梯检验任务,发现自动扶梯急停标示未张贴、垂直梯底坑潮湿渗水、96333标示牌脱落等16处安全隐患,立即督促使用单位整改,切实保障乘客用梯安全。

  苏州分院完成吴中建业42台拆迁安置房电梯、独墅湾雅苑39台电梯定期检验任务;完成苏州戚樾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高新金属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54台电梯监督检验任务;完成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2.3千米导热油管道定期检验任务。

  在南通,南通分院完成千红石化港储有限公司、申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台共3000m³的球罐检验任务,为企业元旦、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扫清了设备障碍;完成海安150家锅炉使用单位锅炉安全检查任务,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抽查、现场培训以及沟通交流等方式为企业排除安全隐患。

  扬州分院完成文康苑老旧小区16台加装电梯检验任务,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指导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并及时出具电梯检验报告,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小区业主称赞。

  镇江分院6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完成奇美化工、江南化工、李长荣化工等重点企业共1000余台压力容器年度检查的重大任务,检验过程中共发现30余条安全隐患,并已全部如期按章完成整改。

  宿迁分院2名技术骨干,历时18天,深入宿连高速、宿连航道,完成2台塔吊监督检验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宿连高速、宿连航道如期完工。

  常熟分院完成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908台压力容器年度检查工作,帮助企业缩短了检验周期,提高了检验效率,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