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31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 对全市医务人员免门票三年

2023年01月06日 16:53: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这段时间,医务工作者特别辛苦。为了更好地关心爱护他们,昨天(1月5日),南通市文广旅局发布通知,即日起的三年内,南通市31家A级旅游景区向全市医务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

  这31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涵盖了南通市狼山名胜风景区、南通市啬园景区、南通市军山景区,崇川区的城市绿谷等3个景区,海门区的江海博物馆等7个景区、启东市的黄金海滩等3个景区、如皋市的水绘园等7个景区、海安市的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4个景区、如东县的栟茶古镇等3个景区以及通州区的忠孝文化园。

  2023年1月5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这31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市医务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政策实施期间,全市医务人员一律凭本人有效证件入园,须是身份证加医师证或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值得注意的是,医务人员最多可携带两名亲属免门票入园。

  (《零距离》记者/胡艳 南通台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