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受到联合惩戒!这些单位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2023年01月06日 15:49: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拖欠农民工工资严重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依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江苏省人社厅近日公布了我省2022年四季度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18家用人单位名单。

  这些单位的违法事实大部分是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社部门责令改正仍不改正,其中有3家单位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合计超过100万元,最多的一家拖欠57名劳动者工资270.2万元。

  同时,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18家用人单位中,有8家用人单位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