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反诈知识有奖竞答,大众书局书果卡等你来拿!

2023年01月06日 10:24:31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橙心·守护宁”反诈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啦,不仅可以学习反诈知识,还有机会赢取大众书局书果卡哦,在大众书局、苏果超市、永辉超市等千家签约商户均可使用(以发卡单位官方解释为准),赶紧一起来看看↓↓↓。

  一、活动时间

  答题时间:2023年1月6日至1月11日

  公布获奖名单:2023年1月13日

  二、参赛渠道

  渠道一:参赛人员关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精彩宁”——“有奖答题”小程序进入答题界面。

  渠道二:参赛人员关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答题”后,系统会推送“有奖答题”小程序,点击进入答题界面。

  进入答题界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选择就近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网点开始答题。

  三、参赛规则

  每次答题共10题,答题时间为10分钟。2023年1月6日至1月11日期间,每人每日有一次答题机会。

  比赛成绩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时按比赛用时进行排名,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同一人参与多次答题取最优一次成绩。

  参与人员须真实答题,如发现通过智能设备、系统等刷题情况,将取消相关参赛人员成绩。

  四、奖项设置

  有效比赛成绩排名前10且分数达到80分以上(含)的参赛人员,可获得一定金额大众书局书果卡(有效期3年)。

  其中,一等奖第一名,奖品为500元大众书局书果卡;

  二等奖第二至第四名,奖品为300元大众书局书果卡;

  三等奖第五至第十名,奖品为100元大众书局书果卡。

  五、奖品领取

  根据中奖人员名单以及参赛人员登陆时选择的就近宁波银行网点,我行对应网点客户经理将于1月20日前电话联系中奖人员,确认领取方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有权在法律范围内对活动规则进行解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