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人代会准备工作情况

2023年01月05日 09:30:03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余松带队前往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大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冠,秘书长李卫国参加检查。

  张余松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医药城国际会议中心、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万怡酒店、日航酒店等处,实地检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会务安排、住宿餐饮、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张余松强调,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强化协同配合,及时查缺补漏,严谨细致,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井然有序的环境,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