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消毒液暖宝宝……苏州科技城发放暖“新”福袋

2023年01月05日 20:25: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外卖小哥能不能有更好的保险保障?”今天(1月5日)记者获悉,在苏州科技城“悦新驿站”青年之家开展的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座谈会上,外卖配送员、快递员代表们畅所欲言。

  连日来,苏州高新区团委联合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团工委、科技城非公委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为他们送上暖“新”福袋,送去温暖关怀。

  防疫茶、口罩、消毒液、暖宝宝、雨伞、钥匙扣......暖“新”福袋里不仅有防疫所需,还有系列文创产品。在东渚街道的顺丰速运总站、美团配送总站以及科技城致远大厦的“青新聚力”停车点,30余名外卖配送员、快递员拿到了暖“新”福袋,感受到了这座城市与团组织的温暖。

  眼下,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团工委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联动响应苏州市服务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青新聚力”行动,在辖区内的致远大厦、文体中心、时尚水岸、丰茂里及财富广场等重点商圈为新业态新就业青年规划青年之家及专属停车点,持续做好工作保障,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持续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

  (《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聂倩倩 陈峰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