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再度获评中债登“自营结算100强”荣誉称号

2023年01月05日 09:38:42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1月3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公布2022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紫金农商银行凭借在债券投资交易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全国数千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自营结算100强”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得此奖项。

  近年来,紫金农商银行强化投研引领,积极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不断丰富交易策略,提升债券业务投资交易水平,全年结算量、年均托管量、年均结算量增长率等业务指标均名列前茅,债券业务发展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线上结算业务持续飞跃。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宏观经济形势和固定收益市场行情研判,不断强化投研向策略的转化能力,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开展创新业务,提高债券业务运作水平,为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贡献紫金力量。(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通讯员/罗慧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