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电影票能赚钱?女子下载来路不明APP被骗19万元

2023年01月04日 20:18: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4日),常州新北警方公布了一起典型的诈骗案例。近日,常州李女士(化姓)打开短视频APP后,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聊天群。有人在群里讨论“某微信公众号送福利,下载APP帮刷电影票,就能兼职赚钱。”并有数人在群内附和称已经赚到了不少。李女士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做兼职赚点钱。

  于是,李女士按照群里的指示下载了“**传媒”APP。进入APP并注册后,客服向李女士介绍了电影票刷单任务,称每刷三单就能提现。随后,李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第一单向对方指定账户分别转账80元、90元,很快李女士的账户上就显示得到了佣金加本金227元。尝到甜头后,李女士放下戒备心,决定继续刷单。

  连刷三单后,李女士询问客服怎么提现,对方却说,她的操作失误,任务被锁住了,要她继续做任务才能解锁。无奈的李女士为了拿回自己的本金和佣金,只得被对方牵着鼻子走,直到她卡上的19万余元都被骗走后,对方还在不依不饶地让其转账,李女士才终于醒悟过来是遇到了刷单诈骗,于是赶紧向新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零距离》记者/冯珂 通讯员/袁梦来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