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助残志愿者联合会自筹善款买年货 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3年01月04日 16:45: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4日下午,根据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统一安排,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蓝纸鹤未成年人法律援助中心和巾帼志愿者协会自筹数万元的爱心善款,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给他们送上装满年货的爱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午,在射阳县温州装饰城的中心广场,几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进行分装,还有的志愿者在忙着从旁边的门市里将慰问品搬运出来,并且整齐摆放。

  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董标做了简短的动员后,30多名志愿者分成10个行动小组,领取慰问物品和每户500元的慰问金,分组将这些慰问品送到全县4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市民郭女士的母亲是二级残疾,生活无法自理,另患有多种基础疾病,前两天因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里接受抢救治疗,当郭女士代表她母亲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时,眼含热泪,连声向志愿者表达谢意。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大三学生、助残会志愿者翟滢告诉记者,春节即将到来,助残志愿者联合会联手蓝纸鹤未成年人法律援助中心和巾帼志愿者协会,自筹了几万元的爱心善款,给每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购买了10猪肉、两袋大米、1壶食用油和一包含有消毒液、口罩、防疫药品、温度计的礼包,每户还有500元的现金红包,此次共慰问全县4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荔枝网/陈冬平 编辑/吴莹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