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所高校发布202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23年01月03日 19:55: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多所高校发布202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包括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

  南京农业大学明确,凡具备教育部2023年规定的保送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经学生本人申请、中学正式推荐后可报考该校。测试时间暂定2023年2月中下旬或3月上旬。录取时,竞赛获奖类考生满足其专业志愿,外国语中学考生满足其英语或日语专业志愿。

  中国药科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医药方向),招生计划不超过10名。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统一测试,测试时间为3月中旬,测试科目为英语,含笔试和面试,满分各100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该校文学院本年度外语类招生专业(英语、翻译、日语)。校测暂定3月上旬举行,含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包括听力、语法和词汇、阅读和作文等,满分100分。面试重点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素质、特长、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培养支持计划方面,一年级开始“一对一”配备学业指导名师;择优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创新训练科研项目1项;在推荐免试研究生、选派出国(境)学习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苏州大学发布了2023年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保送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为英语、英语(师范)、翻译、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2月19日上午参加线上面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