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档票房回暖 春节档又有哪些电影值得期待?

2023年01月03日 19:09: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旦小长假期间,随着电影市场逐渐回暖,好片接连上映,不少市民朋友选择走出家门,来到影院看一场畅快的电影。今年的元旦档加上很快就要到来的新春档,都有哪些好看的电影上映呢?

  在徐州市区一家影院,记者看到,2023年元旦档不仅有《想见你》、《绝望主夫》等多部剧情片,还有已上映半月的科幻、动作大片《阿凡达:水之道》,另外还有为动画爱好者提供了《西游记之七十二变》、《航海王:红发歌姬》、《穿靴子的猫2》等精彩动画片。

  影院经理翟经霜介绍,元旦档期比较受观众喜爱的电影就是《阿凡达:水之道》,这一部导演把镜头从森林带到了水下世界。作为技术之王,《阿凡达:水之道》对水下画面的捕捉,让观众如同身临其境一般,沉浸在蔚蓝色的大海中,强烈感受到生命的律动。

  除了大导演、大制作的《阿凡达:水之道》之外,这个元旦档,文艺电影《想见你》也同样受到观众的喜爱。在中影东方影城金地商都店,元旦档一共有2000多人次观看该影片,票房也达到了10万多元。按疫情防控要求,每场电影结束之后,工作人员都会定期的消杀,也会提醒顾客进场时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对于电影院来说,春节档更是影院收入的“重头戏”。据介绍,在已定档的春节片里,《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等电影已引起市民期待。

  (《零距离》记者/路辉 徐州台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