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活跃交易商”荣誉

2023年01月03日 18:11:3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0日晚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凭借在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投活跃、恪守信用、市场建设贡献度高等表现,紫金农商银行在各类本币市场交易成员中脱颖而出,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最高奖项“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活跃交易商”荣誉,这是该行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是业内公认的本币市场最高奖项,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紫金农商银行再次获此殊荣,是借力“十大工程”、推动金融市场业务转型发展、提升投资交易业绩的充分体现。2022年以来,该行在银行间市场的影响力持续飞跃,2022年银行间市场交易量超35000亿元,票据市场交易量超10000亿元,全口径交易量较2021年增长46%。

  下阶段,紫金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资金业务投资交易能力和运作水平,激发团队战斗力,做大盈利贡献度,推动我行金融市场业务行稳致远。(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