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多云,气温逐步回升,5日最高气温可达15℃!

2023年01月03日 06:45: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03日08时至1月04日08时,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他地区8℃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3~-4℃,有冰冻,西南部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3℃,局部有冰冻。沿淮和淮北地区偏南风3级左右,其他地区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

  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展望

  2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般(2级为主);3-4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一般(1-2级);5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较好(1-2级);6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一般(2级左右);7-8日, 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较好(1-2级)。

  未来一周全省无明显霾,首要污染物以PM2.5PM10为主。

  气温回升 5日最高可达15℃

  今天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910℃,其他地区8℃左右,最低温度:苏南-1℃左右,淮北地区-4℃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2-3℃,局部有冰冻。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起气温有所回升,5日最高气温可达15℃,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请注意关注。

  1月3日天气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