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熊猫抱抱为主题 江苏园博园“抱抱乐园”正式开放

2023年01月02日 18:26: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1日)起,江苏园博园大型无动力乐园“抱抱乐园”正式对外开放,从“自然之丘”到“治愈山谷”,游客在入园后即可免费游玩。

  “抱抱乐园”占地87亩,坐落于园博园“崖畔花谷”区域,以可爱的熊猫抱抱为主题,打造出一个可爱有趣的梦想世界。乐园由“自然之丘”和“治愈山谷”两块组成,“自然之丘”有大面积的草地,“治愈山谷”则依托崖畔花谷的特殊地势,凌驾湖面,融入树木山林。 走进乐园,映入眼帘的是滑梯、蹦床、攀爬架、秋千等众多游乐设施,孩子们在秋千上享受自由的放飞,有的在草地上自由奔跑,还有的在索道上无所畏惧地滑行。在另一边的“水上树屋”,孩子们穿过晃板步道和绳网步道,在玩乐中学习科学原理。家长们纷纷表示,“抱抱乐园”成为带娃“放电”好去处。

  据了解,“抱抱乐园”后期还将开设“勇敢者高塔”和“抱抱餐厅”,其中“勇敢者高塔” 是全国首个集滑索、攀爬、滑道于一体的组合类探索设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江宁融媒体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