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泰州市海陵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3年01月02日 15:00:45 | 来源:微海陵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今天上午,政协泰州市海陵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孙群到会讲话

  孙群代表中共海陵区委祝贺大会召开,他说——

  回望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共经风雨、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走过了海陵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其不易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坚持高效统筹,年终答卷更有分量; 这一年,我们聚焦动能转换,产业发展更有质效; 这一年,我们坚守匠心执著,城乡面貌更有品质; 这一年,我们情系百姓民生,社会事业更有温度。

  成绩的取得也凝结着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汗水和辛勤付出。政协的“好声音”越来越响,贡献的“金点子”越来越多,自身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大。

  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发出了“持续聚力‘三大战略’ 奋力践行‘四个第一’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的号召,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贡献更多“政协担当”“政协作为”“政协力量”。

  共识是奋进动力,必须紧跟核心,坚定信仰主动谋事。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根基、贯彻党的主张,以赤诚之心高举旗帜,紧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

  实干是成事之基,必须紧扣中心,围绕发展倾心干事。要善谋精准之策、多行服务之举、广聚奋进之力,以真诚之意守正创新,凝聚共识,做协商民主的积极探索者和模范实践者。

  群众是力量源泉,必须紧贴民心,改善民生协力成事。要深入基层察民情、脚踏实地惠民利、春风化雨暖民心,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做民生为大、履职为民的践行者,用心用情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

  新时代百舸争流,新征程千帆竞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主席刘玲作区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张怀德作区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2年

  海陵区政协取得了哪些成绩

  2023年

  工作重点有哪些

  “一图读懂”划重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