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献礼新年 淮安东站宁淮场及站房接建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2023年01月01日 16:51: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局。这两天在各地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广大工程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抢工期保进度,用奋斗的姿态迎接崭新的2023年。

  新年伊始,在淮安东站宁淮场及站房接建工程施工现场,早已经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今年41岁刘小响是一名焊工,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20米高的高空作业车上,和工友们默契配合,进行桁架的吊装施工作业。

  据了解,由于元旦期间整体天气晴好,适宜进行户外施工作业,为此项目方调整作业方案,增加人力,全力攻坚钢结构屋面安装作业。

  淮安东站宁淮场及站房接建工程,建筑规模约8500平方米,站场规模2台7线,站房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加钢桁架结构屋盖。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砌体施工和机电安装施工,预计在2023年5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