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为外卖小哥送上“防疫大礼包”

2023年01月01日 12:08:35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确保外卖小哥和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近日,淮安市商务局购置1500份药品、10000只N95口罩、500份抗原检测试剂送至美团、闪送、饿了么等电商物流配送平台,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安心。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请把这些物资发下去,确保外卖小哥们都能领到防疫物资。另外,在送餐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日前,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赶赴美团、闪送、饿了么等电商物流站点,送上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你们。在送餐中,我们将继续做好防护,保证物资安全健康送达。”外卖配送平台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即把这批防疫物资发放下去,并继续坚守岗位,为市民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目前,我市电商物流配送平台复工率稳步回升、趋势向好。据统计,相较上周,我市美团骑手返岗率增加23%、整体订单增长5%,闪送骑手日均活跃率上升5%,饿了么骑手返岗率增加9%。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