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跨年|周深绝美吟唱 天使之声协奏曲传递幸福的美好力量

2022年12月31日 23:28: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旅程,用歌声致敬时代精神,温情、欢乐与创意兼具的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

《Try》《Concerto Pour Une Voix》

  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周深演绎《My Heart Will Go On》,声音如梦似幻,轻盈而有力量。尾音饱含深情,让观众感受到他演唱时的真情实感。一年之后,周深与虚拟技术再现的邓丽君合唱《漫步人生路》《小城故事》《大鱼》,声音温暖又治愈,天籁般的嗓音入心入耳。

  这一次,他尝试“无词歌”表演,《Try》和《Concerto Pour Une Voix》(天使之声协奏曲)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治愈系”周深一起抓住2022年的小尾巴,去拥抱2023年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