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跨年|同心同行!陈贝儿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2022年12月31日 20:32: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旅程,用歌声致敬时代精神,温情、欢乐与创意兼具的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

戳视频,用奋斗故事开启2023年↑↑↑

  去年,TVB主持人陈贝儿一行五人花了三个月时间,穿越六个省份,记录下我国脱贫攻坚成就的生动影像。这部名为《无穷之路》的纪录片播出后引起网络热议,豆瓣评分高达9.5分,并成为2021年“优秀海外传播作品”之一,陈贝儿本人也登上了“感动中国”领奖台。

  时隔一年,陈贝儿的步伐仍在继续。这一次,她走过青海、云南、海南等十多个省市,深入极地无人区、沙漠、海底,拍出了《无穷之路2:无价之保》,带领观众探索国家的生态重建之路,讲述了国家与各地人民用心守护大自然的动人故事。2023年,她还会踏上怎样的“无穷之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