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隧道通车啦!3分钟穿越湖西 湖东!

2022年12月31日 18:05:34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鸡湖隧道

  今天通车啦

  湖西与湖东间正式迈入“3分钟”时代,它有效分流现代大道、金鸡湖大道,独墅湖大道的交通流量,缓解苏州工业园区东西向的跨湖交通压力。

  一起来感受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与金鸡湖隧道主线一同通车使用的还有湖西星港街匝道,湖东长乐街出口匝道与星湖街双向匝道暂未启用。

  此外,因轨道6号线施工需要,金鸡湖隧道在星海街、南施街交叉口局部地面道路收窄,请广大市民谨慎驾驶或选择合适的线路出行。

  金鸡湖隧道

  全长约6.04公里,其中主线长约5.4公里,西起星海街,沿中新大道西布设,自西向东下穿星汉街、星港街、星州街、金鸡湖环洲路、星湖街、长乐街入中新大道东。止于南施街西侧,隧道为双向六车道规模,设计时速为50公里每小时。

  金鸡湖隧道试运行一年期间内,每天凌晨0点至6点,隧道将进行封闭管养,市民需注意错时出行。

  (来源:苏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