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退烧药 南通乡村药房善举暖人心

2022年12月24日 18:19: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面对疫情挑战,“退烧药难觅”让人心急。在南通通州东社镇,有一家大药房,向附近有需要的村民免费赠送退烧药,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而这样的暖心善举也收获了不少的点赞。

  12月23日中午,在通州区东社镇的这家大药房,药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领取免费药品的村民讲解用药说明和注意事项。

  记者了解到,从12月17日开始,这家药店就开始免费向村民赠送退烧药了。

  店员瞿小玉说:“我把药拆开了,因为一个人一瓶也用不了。我就想大家现在都买不到布洛芬,这一瓶有100粒,能拆成10包。大概拆了8瓶,分了80包,每个人限领一包。”

  店员瞿小玉在把药分装好后,就在平时建的微信群里发布了消息,不到一个小时,80份的退烧药就全部领完了。然而有需求的村民依然还有,于是药店又积极与上游药厂对接,进到了一批安乃近,免费发给村民。接下来大药房还会尽力联系货源,与大家共渡难关。

  瞿小玉告诉记者:“后续我们根据需要,还是会拆封的。因为现在疫情当前嘛,你不可能每个人都冲着钱去,有时候能帮就帮,分担一点。”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赵建明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