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战“疫”举措,交行温暖人心

2022年12月21日 16:59:31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一周来,奥密克戎病毒进入了感染高峰。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快速启动《疫情期间营业网点应急预案》,在保障银行人员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尽全力保障网点各项业务正常平稳开展。基层网点坚持“办实事、送温暖”,为受病毒影响严重的周边社区、老年客户、企业客户等提供必要的物资支援和上门服务,并适时向周边居民宣传金融反诈宣传,赢得了客户们的认可和赞誉。

  守望相助,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交通银行南京龙园中路支行位于鼓楼河西片区,周边老旧小区多、老年居民多。奥密克戎病毒汹涌而来,网点附近的多个社区物业和很多居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症状。得知情况后,考虑到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阳性检测难、出门买菜难的情况,12月20日网点负责人紧急联系了自测抗原、小柴胡颗粒、口罩、鸡蛋等丰富的物资,捐赠给了周边的千秋情缘、曲水文华等小区。于危难中见真心,交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

  坚守岗位,全力为客户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各基层网点员工坚守岗位,在自身防护到位的情况下,紧急执行AB角制度,尽全力为到店客户提供金融服务。12月19日龙园中路支行碰到疫情影响居家的老人着急办卡、重置密码等业务时,紧急安排人员上门服务,与时间赛跑,不让疫情阻滞老人看病就医。12月20日该网点在营运人员仅1人能业务操作的情况下,优化各条线分工,网点剩余人员坚持做好测温、业务种类、引导自助、柜台分流等工作,放弃了午饭,全力保障到店客户的业务办理,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普及知识,金融反诈宣传不动摇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重点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特殊群体,在疫情面前不忘坚持金融知识普及,筑牢防范诈骗的第一道防线。12月20日龙园中路支行金融服务宣传分队在周边社区物业中心向工作人员和来往居民讲解了银行账户与个人信息保护、金融诈骗的类型和常见案例等金融知识,告知居民们防范可能来临的疫情相关诈骗手段,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也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搭建金融知识宣传阵地在基层的落地实践。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用小小的善举汇聚起磅礴的抗疫力量。疫情面前,愿寒冬不寒,温暖依旧,天涯咫尺,你我皆平安!(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