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为视力障碍客户提供“无障碍”金融服务

2022年12月20日 11:30:5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某营业网点走进一位特殊的客户。对普通人来说,到银行办理业务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于有视力障碍人士来说,却充满挑战。该名客户是一位盲人推拿店员工,因工作需要到交行办理工资卡业务。

  镇江分行努力保障每一个客户群体参与社会生活的权益。开卡过程中,需客户亲自阅读责任告知书,客户无法阅读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帮其宣读开户责任告知书,询问是否自愿办理,是否了解相关要求等,并全程录音录像。办理业务原本还需本人签字,工作人员改用指纹签名的方式进行确认。

  在遵守各类规范操作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尽量为其免去使用时的不便,删繁就简,现场提供了更多贴心服务。为账户安全考虑,工作人员还帮其关闭了小额免密功能。

  顺利拿到工资卡后,客户十分感激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与贴心帮助,连连称赞道,“交通银行的服务真好,替我们想得真周到!”

  下一步,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秉持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为每一个客户群体提供“细心、暖心、贴心”的金融服务理念,将人情味和人文关怀贯穿服务始终,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