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举行第19届专业技能展示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2022年12月15日 21:10: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5日),记者从扬州大学获悉,近日,扬州大学体育学院第19届专业技能展示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扬子津校区文体馆举行。

  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信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该校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出席活动,全体非毕业班学生观摩学习了本次活动。

  在本届专业技能展示中,来自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三个本科毕业班和研究生毕业班的210余名同学先后展示了舞龙舞狮、动感单车、健美操、羽毛球、足球、乒乓球、排球、健身健美、瑜伽、篮球、广播操、田径、队形队列、武术等专项技能。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爱国表示,通过专业技能展示,在为同学们提供优秀基础技能与良好运动素质展示平台的同时,也展现了学院专业教学的高水平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

  陈爱国说:“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砥砺奋进。一代代扬大体育人坚苦自立、不忘初心,走出了一条‘学科专业立院、教学科研强院、特色创新兴院’的跨越式发展之路。”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蒋义刚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