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聚容城 才享荣光 句容市2022年“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12月14日 18:47: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4日),在2022年句容市“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来自全市各地的20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化系统及服务”、“一种新型聚四氟乙烯包覆密封圈”2个项目获得本次创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基于外泌体的肿瘤无创诊断产品及产业化”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光伏智慧运维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道路路面质量巡检平台”等8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项目代表从项目的技术优势、团队组成、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来自业内的多位专家、学者担任决赛评委,他们从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技术含量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给创业者们提出专业意见,帮助创业项目更好发展。参赛选手表示,“不论最终结果如何,能够得到专业人士指导,让人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大赛5月底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坚持“以赛促创、以赛引才”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大赛形式、优化赛程安排、丰富活动内涵。围绕半导体、光电子、新能源、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产业,通过宣传发动、高校走访以及创业服务机构引荐,共有142个项目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成功。经过开发区分赛、宝华分赛、人社选拔赛的择优推荐,共计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角逐奖项。对总决赛获奖项目分别给予5000元至5万元的大赛奖励资金,提供100平方米以内的办公场所,3年免收租金。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杨志国 邹志琴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