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一幕!扬州高职校为9名退休教职工颁发爱心牌“荣休奖杯”

2022年12月10日 21:19: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9日),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为2022年光荣退休的9名教职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荣休仪式。

  仪式上,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副校长徐荣宽、副校长徐艳等为9名退休教职工颁发了学校私人订制的“荣休奖杯”!

  此外,播放一段视频、佩戴一次绶带、举行一次座谈会、拍摄一张纪念合影等环节依次举行,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

  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表示,荣休仪式饱含学校对各位荣休教职工真诚的感谢和敬意,蕴含着学校师道薪火传承的深意,凝聚了感情和力量。

  赵杰说:“荣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深耕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各个领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我希望新入职的教职工要学习荣休教职工的优秀品质,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荣休教职工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

  接过“荣休奖杯”,荣休教职工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几十年弹指一挥间,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离岗不离心,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青年教师申惠芳说:“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修学、不畏艰辛,以荣休教师的敬业务实的精神、踏实求真的工作作风不断鼓舞、激励、鞭策自己前行。”

  据了解,近年来,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以“七一”表彰、教师节表彰、从教三十年表彰、荣誉退休仪式等活动为平台,不断完善教师荣誉制度体系建设,全校教职工归属感、集体荣誉不断增强,团结、奋斗、协作、和谐的文化氛围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李翔宇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