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3个新学院揭牌成立

2022年12月10日 19:32: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0日),记者从南京审计大学获悉,近日,该校3个新学院揭牌成立,分别是刚刚成立及更名的内部审计学院(中内协内部审计学院)、计算机学院(智能审计学院)、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董必荣为新成立、更名学院揭牌。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对三所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了学科“细分”的重要性,并强调,三所学院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细化学科分工的有力举措。通过对专业学科的细化分化,形成学科群,有助于让学科、专业以及教师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军人物。各相关学院要进一步努力、思考、谋划,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晏维龙认为,南审的学科架构已发展为由审计学科、财经类学科、政法类学科、综合文理类学科组成的学科群,各学院要通过各学科间的相互支撑、协作形成新的增长极,达到共同发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表示,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在重视学科“分蘖”“分化”的同时,不断强化学科之间、学院之间、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与联动,要将培养高层次高质量人才以及最大程度合理利用好、整合好学校有限资源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中心,为南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南审宣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