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激动不宜开车:男子和女友吵架后 边开车边向朋友诉苦引发车祸

2022年12月09日 19:57: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都知道酒驾的危险,酒后不开车。但其实还有几种情况不适合开车,其中一种就是情绪比较激动的时候。今天(12月9日)上午,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这样一起事故,提醒车主们注意。

  事故发生在今年11月,南京江宁。一辆白色的网约车在路口等信号灯时,一辆右拐的黑色轿车突然冲撞了过来。车辆碰撞造成两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事故发生在白天,周围没有遮挡,没有其他车辆,视线很好,按理说不会发生这样的碰撞事故。经检测,肇事车主王某也没有酒驾。王某称,自己刚和女友吵完架,情绪比较激动。约了好友开车去散心,沿途一直在和同车好友说当时和女友吵架的原因。

  到事发路口时,王某正在向同车好友诉苦,一时大意没有提前减速,右拐时因为拐弯半径不足,一头撞到了正等红灯的网约车。目前,警方已经出具认定,王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警方提醒车主们,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安全驾驶。

  (《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