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小伙帮助他人遗失电脑 路人捡到后求助民警归还

2022年12月05日 15:52: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互帮助,爱心接力,温暖了这座城。帮助他人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刚帮助完别人就被别人的善意回馈,无疑更是暖心。记者今日(12月5日)获悉12月2日16时15分许,正在南京南站值守的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遇一老人求助,称自己在广场上捡到一个电脑,希望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民警感谢老人的善举后,经过多方查找,最终确定了失主信息,并成功联系上了小唐同学。此时,小唐同学已经乘出租车离开南站,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发现自己电脑遗失。

  十多分钟后,民警等来了匆匆返回的小唐同学。经了解,小唐同学当天下午从外地来南京求职,走到广场时遇一老人求助问路,自己帮助老人时顺手将电脑放下,后接电话赶路,无意间就把电脑忘了,没想到自己刚帮完别人,转头就被其他人帮助。

  民警查验信息后将电脑返还小唐同学,并叮嘱他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朱丹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