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公交、地铁不再查核酸 江苏多地调整市内公共交通防疫措施

2022年12月05日 14:08: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5日,江苏多地优化调整乘坐市内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措施,乘坐公交、地铁等市内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南京

  @南京地铁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即日起,乘坐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请广大市民继续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

  @南京公交 微博发布消息:即日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请广大市民继续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苏州

  苏州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即日起,乘坐苏州轨道交通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请广大乘客继续配合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今日苏州公交微信公号发布消息,即日起,乘坐苏州公交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请广大乘客继续配合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无锡

  无锡发布微信公号发布消息,12月6日零时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南京公交官方微博、苏州轨道交通官方微博、今日苏州公交微信公号、无锡发布微信公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