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3号通告

2022年12月04日 17:01: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4日,盐城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73号通告,详情如下:

  2022年12月3日0—24时,我市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其中14例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3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5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区域协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1: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乘大巴返回东台,29日从南通海安大公高速口下车,由东台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确诊病例2: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30日从外省乘高铁返回盐城,到达盐城站落地检后,回到亭湖区新洋街道盐青路47号新港名珠家中,落地检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1: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乘大巴返回东台,29日从南通海安大公高速口下车,由东台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2—4: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30日从外省自驾来盐,晚上到达滨海后,在滨海县滨海港经济区核酸采样点采样,入住滨海港经济区鑫和宾馆。核酸检测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5:亭湖区居家隔离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时空暴露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6: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2月1日通报的(第70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7: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8—14: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2月1日通报的(第70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5: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乘火车来盐,于28日到达东台高铁站,落地检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6: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2月3日通报的(第72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22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7: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2月1日从外省返回东台,落地检后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地检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18: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乘高铁从外省返回东台,到达东台高铁站落地检后,随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9: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30日从外省乘高铁至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由射阳县闭环转运回属地集中隔离点。落地检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20: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30日驾驶货车从外省出发来响水,12月1日在G15响水出口落地检,后驾车到达响水联鑫石化路路达加油站红绿灯路口卸货。落地检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21: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30日驾驶货车从省内外市出发来盐,12月1日收到徐州密接协查函后,其已到达响水县境内,立即将其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22: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30日从外省乘高铁抵盐,落地检后转运至市开发区集中隔离点。落地检阳性后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23: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30日从外省出发来响水,到达G15响水服务区时,接到山东泰安来电告知其核酸混管异常,得知消息后回到车上等待转运,未曾下车。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来源:盐城健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