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市溧水区新增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年12月04日 07:10: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3日,南京市溧水区发布关于新增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12月3日,我区宁宣高速天生桥卡口落地检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工作。经初步流调,该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近日活动轨迹及重点区域如下:

  11月29日-12月2日:往返河北邢台和无锡送货。

  12月3日:

  10:40左右,溧水宁宣高速天生桥卡口采样。

  11:40-13:30,朱小八牛肉汤店(洪蓝街道金龙南郡49栋门面103室)。

  请与上述轨迹同时空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在阳性人员离开后进入涉疫场所的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并如实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和市外来(返)溧人员,提前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主动报备,12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落地检”),并实施“3天3检”,结果未出前尽量居家不外出,并做到“四个不得”(不得组织或参加线下会议,不得从事线下教学授课或其他集体活动,不得进入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婚礼等聚集性活动)。

  请广大居民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出入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一米线、少聚集。

  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来源:溧水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