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1号通告

2022年12月02日 14:52: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2日,盐城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71号通告,全文如下:

  2022年12月1日0—24时,我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11例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居家隔离发现,3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区域协查发现,1例密接筛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无症状感染者1: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工作期间实行集中居住,闭环管理,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8日通报的(第67号通告)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3: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货车司机,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4: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5—8: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9: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9日从外省驾驶货车到达G15东台高速口下高速,落地检后前往江苏艾可森钢绳有限公司装货,全程未下车,佩戴口罩,无接触人员。装完货后上G15沈海高速离开东台,落地检阳性后,立即通知其就近停车,随即将货车停到盐淮高速郭猛服务区(北区)路边等待转运。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射阳县居家隔离发现。为11月27日通报的(第66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因年龄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11:阜宁县居家隔离发现。11月28日自驾从外省返回,到达阜宁高速出口开展落地检,后前往阜宁县芦蒲镇三联村一组家中落实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12: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7日从外省返回,于29日到达大丰区G228国道三龙服务区,接连云港赣榆区阳性协查函后,随即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13: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乘大巴车从外省返盐,29日抵达滨海县,后接到海安市的密接协查函,立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4: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轨迹涉及大丰区东林路公园管道、射阳经济开发区银都花园6号楼家中、金都沐浴(海都花园店)、射阳经济开发区026号健康小屋、润洋超市、润洋壹品北门菜鸟驿站、益安药店、射阳经济开发区东郊菜场。

  无症状感染者15:密接筛查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轨迹涉及射阳经济开发区银都花园6号楼家中、京一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射阳经济开发区026号健康小屋、北三环核酸检测点、益安药店。

  无症状感染者16:建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乘大巴至建湖县上冈镇204国道路口后下车,步行回到建湖县上冈镇利华新村34号楼家中,后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7: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8日从外省驾驶货车来盐城,29日从盐城西高速口下高速并进行落地检,后驾驶货车到盐都区世纪大道647号江苏省烟草公司盐城市公司送货。落地检阳性后即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无症状感染者18:亭湖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9:建湖县居家隔离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自驾返回,到达建湖九龙口高速口进行落地检,后前往建湖县开发区钟庄街道钟南组家中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0: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9日驾驶货车从外省来东台送货,到达G15东台高速口开展落地检,接到山东沂南防控办电话告知其单管核酸异常,随即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在高速口路边等待转运。在盐无其他轨迹。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全国疫情风险区域

  (来源:盐城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