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30日24时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2年12月01日 16:40: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1日,无锡市发布截至11月3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全文如下:

疫情通报

  2022年11月30日0时至24时,我市城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江阴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宜兴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34例集中隔离点发现,7例“落地检”发现,6例居家隔离中发现,4例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社区筛查发现,1例跨区域协查发现。)

  上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管理,目前情况平稳。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经排查,以上阳性感染者隔离前在锡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公布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江阴市顾山同权纺织厂、长泾镇径南村人民路261号古麦隆超市、长泾镇人民路124弄、顾山镇万兴村王家湾,梁溪区冯百汇羊肉馆(广宾路店)、广益哥伦布A塔、民丰苑、盛世家园社区、金鼎大厦、广石家园,锡山区绿景雅苑,新吴区旺庄街道春潮花园二区,经开区太湖街道梁南苑。

境外输入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从日本东京出发,入境后开始闭环管理,11月30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阳性人员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无锡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