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拎包入住”、服务青年求职 连云港赣榆青年人才驿站“榆青驿”上线

2022年12月01日 14:31: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人才办联合赣榆团区委共同打造的青年人才驿站“榆青驿”正式上线运营。可提供申请房源60间,为到赣榆求职青年人才预约申请入住提供便利。

  据介绍,“榆青驿”青年人才驿站是提升赣榆区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促进青年人才到赣榆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驿站位于赣榆区琴岛路1号,主要为外地到赣求职应聘的青年提供一站式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城市融入等综合性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提供温馨第一站。每个房间都布置得干净整洁,配备独立卫浴、空调、WiFi等设备。

  赣榆青年人才驿站“榆青驿”微信小程序上线投入使用后,青年人才可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端登录“青春赣榆”微信公众平台,选择“榆青驿”进行线上申请预约。

  除了免费入住,“榆青驿”还提供就业帮助、城市融入等服务,与人力资源部门密切合作,向入住的大学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及专业的就业指导。同时,邀请入住大学生开展城市参观活动、文化体育活动等,帮助入住大学生了解、融入赣榆。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通讯员/仲起宾 于雪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