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低温天气仍将继续!明晨淮北最低气温仅有-6℃,有冰冻!

2022年11月30日 18:32: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下半年的第一场雪落了,一觉醒来,江苏已经是冬天的感觉了。

  今天早上7点,全省的气温仅在0℃上下,相比于昨天同一时间,大部分地区降幅达到了11~12℃,气温骤降,是一夜换季的感觉~

  大家都裹上厚棉袄了吗?雪花悄然而至,整个世界变得晶莹剔透。从昨天下午开始,江苏大部分城市迎来了初雪。

  初雪的到来和气温断崖下跌,这个冬天仿佛来得有些“猝不及防”,来看看往年江苏初雪“签到表”吧。

  1-2日早晨气温持续走低,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开启冰箱模式,预计未来两天早晨气温较低,明晨江苏一半冷冻一半冷藏,淮北地区仅有-5~-6℃,你家在冰箱的那一层?

  预计未来两天,苏南部分地区仍有可能看到雪花飘落,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2日白天起,全省气温会逐步回升,不过江苏大部分城市已经宣布入冬,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哦,了解一下冬季养生的小妙招吧~

  具体预报:

  11月30日20时至12月01日20时,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到多云。

  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6~7℃,其他地区4℃左右;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6℃,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1~2℃,其他地区-2℃左右。

  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12月01日20时至12月02日20时,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

  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0~11℃,其他地区8℃左右;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6℃,有冰冻,江淮之间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2~3℃,其他地区0℃左右。

  全省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

  12月02日20时至12月03日20时,沿淮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中本省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其他地区阴到多云。

  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7~8℃,本省东南部地区10~11℃,其他地区9℃左右;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沿江和苏南地区6~7℃,其他地区1℃左右。

  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