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灌南:补链强链,“店小二”式服务助力企业冲刺“通关”

2022年11月30日 17:28:3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10万吨高科技长毛绒印染纺织品、2万吨棉纱、2万吨染色成品纱,年销售产值达15亿元,税收6000万元,用工5000人,将是苏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纺产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宏达家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快速推进工程进度,公司总经理陈卫兵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现得信心十足。

  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奋进。今年以来,灌南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务实的政策举措,助力企业深耕、项目提速,以高水平的项目建设推动灌南高质量发展。11月以来,多个重大项目建设更是快马扬鞭,持续提速增效。

  “我们企业从立项、建设到设备安装,全程都有临港产业园大力支持,有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这很大程度上坚定了我们在这里长久发展的信心。”江苏延展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力表示,眼下二期项目正在设备调试,将很快投入生产。今年以来,灌南县持续深化改革,用高效率、全方位的一流营商环境温暖企业、吸引重大项目落户,为区域经济回暖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企业生产也是热火朝天。原秀科技项目生产车间,一台台注塑机在快速地运转,生产出来的笔记本键盘按键及电脑产品零组件将被销售给联想、惠普、戴尔、ThinkPad、华为、小米、华硕等企业。“全力以赴争产量,千方百计提效益。”原秀科技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这关键时期,公司严上加严抓各项管理,促使大家担负起保安全、争产量、创效益的责任,全力冲刺全年奋斗目标。

  近年来,灌南县紧紧围绕产业链条,加强产业链招商,大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通过以商引商,补链强链,内外兼修,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强化服务,推动项目顺利落地生根;以“店小二”精神,大力推动在手项目进程。

  “在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刻,我们将继续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力度,帮助企业协调生产要素,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排差距、找不足,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祝银伟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状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