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场馆标识“江苏造”:耐腐蚀定制材料加高科技光源

2022年11月30日 17:06: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场馆、周边,到球迷、裁判,再到赞助商和熊猫,众多中国元素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绽放”光芒。其中,令人自豪的是,卡塔尔国家公园和卡塔尔体育馆项目的标识都出自江苏常州的一家企业。

  这些花式指路的标识都是来自于江苏常州的奥兰通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在中东地区常年有业务来往,2019年他们拿下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标识工程,工程师在实地考察后,悉心研究、不断沟通,对图纸进行深化制作,并且使用了耐腐蚀定制钢材和高科技光源,确保环保节能的同时,加入地方风格元素,呈现出了主办方想要的效果。

  江苏奥兰通标识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徐彩霞告诉记者,世界杯是一项国际赛事,肯定需要很好的标识去引导。公司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它制作完成,从而顺利交付。

  不仅如此,公司还承包了世界杯现场一栋三层办公楼的隔断,样式简洁大方,材质易清理,并且还可以反复利用,极具性价比。除此之外,来自苏州的接驳巴士和集装箱房、扬州的客车、南通海门的足球等,都为本届卡塔尔世界杯贡献了“江苏制造”的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武进台/马颖琳 罗涛 编辑/胡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