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今冬的第一场雪,悄悄来了

2022年11月30日 08:17:00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30日)早上一觉醒来,气温骤降,雪竟然也随之而来!

  昨天(11月29日)晚上还是淅淅沥沥的冬雨,到了后半夜,随着冷空气强力影响苏州,逐渐的转变为了雪花。姑苏区、相城区、虎丘区、吴江区等各地网友陆续汇报,自己所处地域下雪了!

姑苏区网友从窗口望去,绿树前白雪飘。

  家住相城区的许先生,挡风玻璃前的雪花清晰可见。

  虎丘区网友发来的视频也可以看到明显雪花。

  目前来看,雪还在继续,苏州气象台今早预报,今天上午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天,下午阴有时有小雨,夜里到明天早晨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今天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1.6℃。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寒潮影响范围广、降温剧烈、风力大,市民需及时增添衣物,做好防风防寒保暖,外出时需远离临时搭建物、广告牌等,防范高空坠物。

  不管怎样,有雪花陪伴的上班路,请大家一定要多穿衣服,羽绒服、毛衣、棉毛衫棉毛裤不要客气的穿起来呀!

  另外,也不要忘记做好自我防护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