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菱塘回族乡清真村“晋升”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2年11月30日 09:47:0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江苏共有7个村、3个镇入选。一幅绿水青山、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其中,高邮市菱塘回族乡清真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成为此次扬州唯一入选名单的村落。

  菱塘回族乡清真村地处江苏省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高邮市菱塘回族乡西北部,三面临高邮湖,东临京杭大运河。村内有始建于700多年前的省文物保护单位—古清真寺,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 清真村立足村内生态环境,人文历史,产业特色等,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扣“农旅融合”“产业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提升、产业机构调整和乡村旅游发展,推进“旅游+”的实施,探索出农旅结合的发展之路。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