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阵风8级!最低-7℃!严重冰冻!

2022年11月29日 20:54:32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寒潮是本周天气舞台的绝对主角

  明天寒潮主体继续南下渗透

  南方大面积气温创新低

  长江沿线还伴随着雨雪天气

  湿冷魔法攻击开启

  江苏的小伙伴HOLD住吗?

  裹上羽绒服吧

 

  实况回顾

  

  今晨全省最低气温仅1.8℃(丰县)

  白天大风带来的风寒效应

  及雨水加持下的湿冷攻击

  苏苏表示“怂了”

  就想抱个暖水袋

  不想出门

  明天气温还将持续下降

  明晨徐州最低气温-7℃左右

  有严重冰冻

  连云港、宿迁、淮安等地

  低温普遍在-4℃左右

  请注意防寒防冻

  低温报告

  受冷空气影响,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2℃以下,并伴有陆上5-6级阵风7-8级、江河湖海面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11月29日20时至11月30日20时

  淮北和江淮之间中西部地区阴转多云,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雪。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2℃,江淮之间中西部地区3℃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7~8℃,其他地区5~6℃;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江淮之间中西部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3℃,其他地区0~1℃。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至4级左右。

  11月30日20时至12月01日20时

  苏南地区阴有时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到多云。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6~7℃,其他地区4℃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2℃,其他地区-2℃左右。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12月01日20时至12月02日20时

  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到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0~11℃,其他地区8℃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2℃,其他地区-2℃左右。全省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