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多项考试考前提醒 涉及考研、教资面试、高招艺术类省统考!

2022年11月29日 20:20: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28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多项考试考前提醒,涉及考研初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高招艺术类省统考等。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考生要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出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考生及共同居住者近期要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前请尽量避免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出省;仍在省外的考生请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同时,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如遇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进行。考生须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网上注册,12月5日起;网上报名,12月9日至12日;审核时间,12月10日至13日。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准考证打印功能已开放。考生可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自助下载、打印,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30至22:00。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