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走进望江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09:33:4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走进望江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实物讲解、宣传互动的方式,讲解非法集资、诈骗的手段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引导社区群众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并有针对性地对中老年人员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帮助他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群众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将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持续加强日常宣传,做老百姓身边的金融卫士。(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