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6号通告

2022年11月27日 17:41: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7日,盐城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66号通告,详情如下:

  2022年11月26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7例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4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5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3例区域协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1: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4日从外省驾驶货车来建湖县送货,25日16时在盐洛高速建湖东高速出口落地检后,驾驶货车到建湖县鸿耀钢化玻璃制品厂附近停车休息,落地检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确诊病例2:阜宁县集中隔离点发现。兰州工商学院学生,11月22日从外省乘火车来盐,24日到达阜宁东站,落地检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3: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5日从外省乘高铁来盐,到达盐城站开展落地检后,乘私家车前往大丰区中汽研汽车试验场工地宿舍,落地检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确诊病例4-5: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5日与无症状感染者12一行3人从外省自驾返回东台,途中收到河北邯郸混管阳性的通知,中途未下车,26日抵达G15东台高速卡口,引导至空旷区域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6: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4日乘坐高铁从外省返盐,抵盐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响水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3日从外省乘顺风车到达响水吉舍与灌南交界口处下车,后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5日通报的(第64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4-16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3-4: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6日通报的(第65号通告)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5:区域协查发现。11月24日从外省乘火车经徐州中转后,于25日到达盐城高铁站,接到徐州市云龙区混管阳性协查函后,在其下高铁后即闭环转运至临时接驳点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6: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5日从外省乘高铁经徐州中转后到达东台高铁站,落地检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地检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7: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5日从外省驾驶货车来响水,10时到达连云港灌云东高速口下高速,后继续驾车前往响水德龙公司。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8:亭湖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6日通报的(第65号通告)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9: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5日从外省自驾返回南通,途中得知其在外省的同事核酸异常,在盐城东高速口核酸采样上高速离开,到达东台高速口后自行下高速将车停在路边等待。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轨迹主要涉及射阳县四明镇开明小区、四明镇好又多超市、四明农贸市场、四明振东酒楼、四明邵二批发部、四明李家牛肉汤馆、四明五谷香饭店、四明镇通洋好又多超市、四明镇通洋沙县小吃。

  无症状感染者11:居家隔离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2: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为确诊病例4-5的同车自驾返盐人员,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3-14: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5日二人驾驶货车从外省到达滨海县,接连云港灌云县阳性协查函后,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轨迹涉及滨海港经济区恒伟汽修、创一广告店、小苏电脑、今生有缘复印店、1加1手机城、邵兵五金店、滨海港中海油公司、滨淮农场医院北侧G228路边的家人饭店。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盐城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