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4号通告

2022年11月25日 18:46: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5俄日,盐城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64号通告,全文如下: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4号通告

  2022年11月24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11例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7例区域协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1: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3日从外省乘坐火车到达东台高铁站,落地检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2: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随车人员,11月23日与无症状感染者9同货车行驶至盐都区东山精密8号门外,未进入。接到连云港混管阳性协查函后,立即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确诊病例3: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0日通报的(第5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楼栋居住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2: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1日通报的(第60号通告)确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3: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3日通报的(第62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7的同货车驾驶员。

  无症状感染者4:阜宁县集中隔离点发现。河北省邢台学院学生,11月20日乘高铁到达阜宁南站,落地检后闭环转运到集中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5:射阳县集中隔离点发现。外省来盐人员,11月22日从外省乘高铁来射阳县出差,到达射阳高铁站并做落地检后,入住丽枫铭泰酒店,因出现发热症状,由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接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治疗,后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6: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19日从外省乘高铁到达盐城站,落地检后乘顺风车前往射阳县清华园家中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7:东台市集中隔离点发现。外省返盐人员,11月19日从外省乘坐大巴返盐,到达东台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8:建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4日通报的(第63号通告)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9:区域协查发现。货车司机,11月23日与确诊病例2同货车行驶至盐都区东山精密8号门外,未进入。接到连云港混管阳性协查函后,立即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1日一行3人从外省自驾返盐,从G15射阳高速出口下高速,落地检后回到建湖县家中后未外出。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1:区域协查发现。11月23日从外省自驾前往上海,途经东台富安服务区(西区)休息,收到河北沧州协查函后,立即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单人单管采样,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2:建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3日乘坐新疆返苏专列抵达南京站,落地检后由我市接驳转运车辆全程闭环转运回盐,落实集中隔离。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3:盐城经开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3日从外省乘高铁到达盐城站,下车后即闭环转运至临时接驳点,落地检后由盐城经开区专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4-16:区域协查发现。11月23日从外省自驾返回阜宁,接到徐州市混管阳性协查函后,立即通知原地等待,闭环引导至集中隔离点,单人单管采样,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7:区域协查发现。11月23日乘坐新疆返苏专列抵达徐州高铁站,落地检后由我市接驳转运车辆全程闭环转运回盐,落实集中隔离。接到徐州单管阳性协查函后,立即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盐城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