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南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全面开建

2022年11月24日 15:13:2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作为连云港市区重要民生工程南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全面开建。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并试运行,这将进一步改善市区水环境及居民生活质量。

  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市区南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海州开发区妇联河北侧、经一路东侧地块。目前随着二沉池垫层的顺利完成,以及钢筋、模板、预埋管道的陆续进场,项目现场即将迎来土建的高峰期。该项目二期建设规模为2 万吨/日,主要包含生物反应池 1 座、二沉池 1 座,周边配套(连接走道、道路、铺装、绿化)、电气、工艺、自动仪表等,并与已运行项目的对接。该项目自9月20日进场以来,施工单位面临厂区北侧场地需要平整回填及疫情等诸多困难,及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促进了前期工程顺利完成。

  “该项目建成运行后,将有效改善城区水环境,对于市区环境保护有着重要意义。”江苏海建项目部负责人汤井忠说,目前项目全体成员均驻守一线,闭环管理,在有效防疫的同时,竭尽全力将工期往前赶,确保明年3月底前完成试运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