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凝聚基层力量 增强宣传定力

2022年11月23日 14:50:41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丰县凤城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家书屋,凝聚基层发展力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把握宣传工作发展规律的重要指导,有助于我们认清宣传形势,从总结优良经验和创新工作方式入手,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建伟在专题学习会上表示。

  据介绍,凤城街道为促进学习“飞入寻常百姓家”,探索“名师工作室”等方式,走村串户宣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

  “宣传工作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江苏安迪泰机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时军这样说。该公司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党员职工带头谈看法、谈心得,部分职工主动开展小组探讨学习。

  在凤城街道枌榆智慧书屋,青年干部从学习中感悟“为谁宣传”,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暧人心、筑同心,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凤城街道各村(社区)农家书屋,均设有学习专区。“导人心者必导于言。我们带领党员干部静心学原文,领悟如何守正创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让学习走进群众。”街道宣传委员岳超说。

  凤城街道还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成效运用到解决现实问题上来,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理念、方法等,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依托,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宣讲比赛、专题党课、读书分享会、辅导报告、现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凤城街道在深学细研的基础上,增强宣传定力,把群众动员起来,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