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6号)

2022年11月20日 12:22: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0日,淮安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6号),详情:

  11月19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1例(淮阴区)、无症状感染者5例(淮阴区4例、盱眙县1例)。

  确诊病例1:系淮阴区徐溜镇管控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徐溜村5组、徐溜中心卫生院、阳光洗浴中心、徐溜村明珠花园东侧核酸采样点。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无症状感染者1-4:系淮阴区徐溜镇管控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徐溜村5组、同乐幼儿园、徐溜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好又多购物中心、六塘河邻里中心工地、明珠花园广场、农贸市场、康乐浴室、为民服务中心、申通快递点、邮政快递点、新和村5组,王家营街道御花园小区B区。

  无症状感染者5:盱眙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系11月18日第54号通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请11月13日零时以来到过淮阴区徐溜镇徐溜村及周边村的人员,立即拨打属地疫情防控机构电话或“12345”或“110”如实报告情况,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而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淮安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